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浩然精密机械等四家青企违规处置危险废物被查

2015-03-04 10:11:37
来源:信网-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亚麦

浩强精密机械(青岛)有限公司在接受城阳环保分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被查出危险废物管理不规范,存在两大环境违法行为:危险废物的收集、贮存场所未设置危险废物识别标志;将危险废物混入非危险废物中贮存。城阳环保分局依据《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青岛市环境行政处罚裁量权细化量化标准》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类标准的规定,处以罚款4万元。

青岛立池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同样被查出危险废物管理不规范,将废油抹布、油手套等危险废物委托给无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单位收集、处置。城阳环保分局依据《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青岛市环境行政处罚裁量权细化量化标准》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类标准的规定,处以罚款2万元。

青岛春源精密机电有限公司将危险废物废乳化液提供给无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昆山统仁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处置,黄岛环保分局依法处以罚款2万元。

青岛邯钢彩涂板有限责任公司将危险废物(废油漆桶)提供给无危险废气物经营许可证的青岛海华通工贸有限公司处置经营,危险废物总量约为72公斤,黄岛环保分局依照相关法规处以罚款2万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