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320吨灭火泡沫驰援福建 东航开通紧急通道

2015-04-07 23:14:17
来源:青网
责任编辑:夜楼

因福建漳州PX化工爆炸,需青岛紧急向漳州运送300吨灭火泡沫。今天早晨5时30分,东航山东分公司接到紧急通知后,协助中货航将货物含容器共计重量320吨的货物运出,在最短时间内保证此次救援任务。

\

据介绍,为了完成此次救援任务,东航共出动3驾全货机,其中2架777全货机,1架747全货机,因时间紧急,又属于密集货机保障,东航驻青的工作人员在接到通知后,立刻传达给了全体货运员工,并启动了应急保障预案。

“青岛机场也是第一次接到这种任务,时间非常紧急,我们在第一时间联系了机场,落实保障货机的人力物力,同时向上海中货航联系具体航班情况。”东航山东分公司货运部副总经理窦亚南介绍说,此次运输货物分为两种,一种为单件1吨的方形桶,另一种为单件200公斤的桶。由于时间紧急,为节约时间,东航先利用青岛库存的集装板预先进行组板,保证320吨货物按照计划装机。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