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东软载波净利润同比增长3.86% 进军智能家居

2015-04-24 09:04:48
责任编辑:亚麦

上市青企东软载波4月23日也发布了2014年年报。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4亿元,同比增长28.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5亿元,同比增长3.86%。

进军智能家居领域后,东软载波业绩稳定。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在智能家居领域又实现突破,基本完成了智能照明全产品线的开发,进入产品批量生产和销售阶段。此外,东软载波在北京与广州的分公司也逐渐实现本地化,与当地的电力公司、表厂、终端厂商已完成了对接。

4月23日,东软载波同时披露了2015年一季报,公司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47亿元,同比增长52.94%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51.66万元,同比增长50.34% 。东软载波表示,主要原因是由于2014年第四季度国网招标较多,给企业带来了销售收入的相应增长。

此外,东软载波基于云端的平台控制系统已开发完成,初步测试运行情况良好,手机控制软件1.0版也已开发完成,并上线应用实现了手机和平板电脑对所有设备的管理、后台软件和云服务的支持。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