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空有密码难补卡 运营商称吉祥号必须本人办理

2015-05-05 14:03:02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亚麦

“卡我都用了十年了,怎么丢了就是补不了呢?”10年前,济南市民李先生花300元钱,托朋友办了一张手机尾号为333的吉祥号,但实名登记的却是一个叫王子源的陌生人的信息。半月前李先生的手机被盗了,想补卡只能是实名登记人拿着身份证去营业厅办理,让李先生犯了难。

10年来,李先生一直把这个号作为业务号,使用也没出现任何问题。没承想,半月前手机被偷了,卡也就随之丢失了。因为怕耽误业务,李先生赶紧去营业厅补卡。“营业厅说这个卡已经实名登记了,只能登记人拿着身份证去营业厅办理。”因为是吉祥号,必须得本人办理,但是李先生根本不认识王子源,更不用说让王子源帮着去补卡了。

记者就此咨询了中国移动客服,客服人员告诉记者,非实名登记的普通卡有特殊补卡方式,可以通过提供手机密码、缴费单、通话详情等方式补办新卡,但吉祥号却不能享受这个特殊流程。“吉祥号本身卡源就少,不享受特殊服务。”该工作人员说,除非实名制本人去办理,否则该卡难以补办回来。

由于过去了半个月,补卡还没着落,李先生只好办了个临时卡,还因为原来的号码不通丢了好几单业务。“我开通了亲情号,绑定了各种银行业务,又不是恶意要补卡或过户,怎么就不能给补办呢?”

让李先生想不明白的是,明明是本人使用已经十年,知道手机密码,也有每月的缴费单,这卡却就是补不回来。目前,济南移动已经受理了李先生的投诉,称会跟上级汇报他的特殊情况。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