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在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2015-07-04 08:35:00
来源:青岛早报
责任编辑:尺素

第一理财专讯 岛城“四板”首迎特殊普通合伙企业。昨日,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开创了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全国特殊普通合伙企业挂牌的先河,也为中心今后为各类特殊形式经济主体实现多元化融资积淀了经验。同时,还有7家中小企业也同日挂牌。至此,中心挂牌企业数量达到208家,挂牌展示企业达到1353家。

昨日挂牌的8家中小企业分别来自菏泽市和青岛市市南区、市北区、城阳区、即墨市和胶州市,行业覆盖互联网、环保、物流、消费品、法律服务等领域。挂牌企业中既有行业内的领头羊,也有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后起之秀,多个企业拥有行业标准制定的话语权,后续发展潜力很大。其中,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山东国润环保材料有限公司、青岛卓维浓酒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将登陆成长进取板;青岛艾特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大仓防腐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将登陆科技创新板。

蓝海股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中心成功实现 “三个新突破”。首先,挂牌企业数量实现新突破。中心成立一年多的时间挂牌企业数量成功突破200家,达到208家,挂牌展示企业达到1353家。其次,挂牌业务创新实现新突破。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开创了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全国特殊普通合伙企业挂牌的先河。再次,业务领域实现新突破。中心挂牌业务地域范围已经扩大至青岛、济南、威海、德州、潍坊、东营、日照、聊城、菏泽等省内地市和河北、海南、黑龙江等多个外省的地市。

据悉,蓝海股权交易中心目前重点打造中小企业股权交易平台、财富管理产品交易平台和众筹平台,并成功为企业实现股权融资14.73亿元、债权融资5.56亿元。与中信证券联合推出的“金珩财富”系列债权产品,自今年4月17日上线以来,已推出39期产品,累计实现销售13.34亿元。 (记者 锡复春)

 

分享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