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票务销售规范出台 网售低价电影票“亮红灯”

2015-07-20 08:26:03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晓先
责任编辑:亚麦

早报讯 网淘廉价票是许多市民的观影选择,然而近日随着《电影票务营销销售规范》的出台,票务电商价格正式纳入规范,网淘廉价电影票将成为历史。记者近日调查发现新规出台后,在电商处已经难找到9.9元以及各种超低价电影票,不过其它优惠电影票价格未现明显波动。

“一般你上电影院买张票,怎么都得50块钱以上吧,我在网上买的就花了15块钱。”欧美大片发烧友王先生对同事们推荐说。不过,这种情况以后将发生改变。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近日联合下发了 《电影票务营销销售规范》的通知,要求票务电商正式纳入规范,制片、发行、院线、影院需签订影片发行放映合同,相关方需在合同中明确协议票价,具体票价相关方可根据市场供需和经营成本协商确定。电商等代销机构可积极开展促销行动,但电影零售票价、活动票价均不得低于发行放映合同中的协议票价。

(记者 王晓先)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