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啤酒街每晚10点30分打烊 禁用扩音器

2015-07-26 10:29:17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千竹

日前,有市民反映登州路啤酒街露天开唱至深夜、浮山后2小区烧烤店经营扰民,本期特邀相关负责人作出解答。

市民反映:登州路啤酒街露天经营,且露天唱歌直至深夜,噪音扰民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

特色街管委会:为配合青岛啤酒节开幕,6月底至9月底期间,业户在街区广场组织活动,活跃街区气氛,我们已要求啤酒广场承办方降低音量,晚上9点半结束演艺活动,减少噪音给周围居民造成的影响。为了规范街区演艺,啤酒街季节性室外经营期间,我中心委托物业公司对街区卖唱艺人进行统一管理,并每天派专人进行监督(街区保安人员工作时间为16点至23点),不允许演艺人员使用扩音设备,要求他们每天22点30分停止演唱,对违反规定的演艺人员,物业公司对其进行相应扣罚,通过以上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噪音扰民。

市民反映:浮山后2小区烧烤店烟雾呛人,噪声扰民,僵尸车乱停乱放占用停车位。

浮山新区街道办:该烧烤店油烟扰民一事,先前根据居民投诉已经进行了查处,现场查没了几套碳烤炉具,并责令该店改用无烟烤炉。近期,我街道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复查,未发现店主继续使用碳烤炉,而且已经购买环保炉具并投入使用。同时,执法人员要求该店负责人对食客喧哗扰民问题负起管理和制止责任。对于小区乱停放的僵尸车,我们也将在现场核实后及时清理。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