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苏尚国际家居广场突称转型要清场 业户维权

2015-08-06 09:40:31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亚麦

苏尚国际家居广场突称转型要清场

苏尚国际家居广场突称转型要清场

南昌路附近的苏尚国际家居广场,业户们要集体维权。眼看青岛天气进入了烧烤模式,各大商场的空调都开足了马力,吸引顾客。可南昌路上的苏尚国际建材家居广场,却一直不开空调,商场里面卖货的业户都受不了,更别说顾客了。

大家说,苏尚国际家居广场是2012年开业的,已经运营了三年。头几年,夏天空调冬天暖气,一样都不落下。见商场的环境好,业户们也纷纷扩大投资,就在今年3月份,商场的运营商还大肆宣传,推广O2O模式。这更让业户们放了心。

一直到五月份,商场还在家居方面对外招商,很多不明情况的业户纷纷签订合同,交钱入住。谁知好景不长,进入七月初,商场投资方青岛苏商伟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突然贴出通知,说要转型不再做家居了。合同到期的办理退场,不到期的不再续约,建议提前解除合同。这一下,业户全都炸了锅。

通知过后,商场运营就慢慢陷入了半停滞状态。空调不开,有些灯也不亮,保洁人员陆续离岗。原先商场每层楼都有值班主管,负责人的头像就贴在电梯附近,可现在这些人都不知道上哪去了。

小卢,原先在商场企划部工作,7月23号那天,她奇怪地接到公司通知,由原先的企划专员,调到物业部,担任楼层保洁人员,如果不同意,就视为自动离职。

商场负责人一直不露面,无论是董事长办公室,物业部、行政部、还是财务部,所有的房间,不是锁着门,就是空无一人。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商场业户联合起来,成立了委员会,由会长出面联系苏尚家居的董事长,可一直也没啥结果。

之前业户们曾找过商场物业,物业给出一个书面答复,说空调的事情已经上报,至于有些照明设施损坏,需要更换材料的问题,因为无人出钱购买,也只能拖着。随后经过多方联系,大家终于拨通了苏尚家居董事长的电话。

张董事长说,商场经营不善,处于赔钱状态。一天的空调费,得8000元。要想开空调,这些费用,就得业户和商场两方面承担。只要业户每天承担5000元,就可以开空调。张董事长不愿多说,随后挂了电话。业户们说,到了这种地步,他们可以交上每天5000元空调费,保证商场正常运营。只是,商场之后还是要转型,之前投入的装修不是个小数,这笔钱又该怎么办?

苏尚国际建材家居广场前途未卜,业户们联合起来企图自救,那么以前商场卖出的各种建材家居,售后服务,又将怎么办?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