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关于爱情的品牌 解密Prada尼龙包背后故事

2015-03-10 10:57:43
来源:onlylady
责任编辑:千竹

大家都知道PRADA家最妇孺皆知的著名佳作就是她的跳伞布包,可能你是一个Prada迷,衣橱里有着各式各样的P家包款,但是你知道吗每一件你心爱的美物背后都有那一段或喜或悲的经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PRADA跳伞布包的历史。这款包不仅仅是一个非常耐用切“各种防”的装饰品,她的背后还有这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

一个关于爱情的品牌 解密Prada跳伞布背后的故事  

Prada是一个家族式的皮具手工坊,Miucciaprada(小名MIU MIU)出生在这个家族里,天生热爱艺术的她注定要和家族与品牌变革结一辈子的缘。20岁的时候,Miumiu邂逅了一个街头画家,长得非常英俊,也很有才气,他们俩一见钟情。Miumiu的家世决定她不可能嫁给他,但女孩十分叛逆,决定和爱人私奔。他们租了一架飞机,准备逃到希腊去结婚。

分享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