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2015春夏流行9个趋势 复古蕾丝运动抢占眼球

2015-03-12 15:04:09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千竹

很快就要脱去厚重的棉衣迎来2015春夏了,时装精们现在也是时候准备春夏的行头了,那么2015时尚圈到底在刮什么风?穿什么最流行?接下来就为你盘点2015春夏9个女装流行趋势,看看今年又是什么元素将要抢占人们的眼球。

1.疯狂70年代

\

秀场上个大品牌纷纷上演复古时装大秀

参考品牌:Gucci, Emilio Pucci, Saint Laurent, Etro 与Alberta Ferretti。

主要元素:彩色钩针,喇叭裤,花样长裙,大扣环腰带。

2,白色篮球鞋

\

白色篮球鞋代表着健康的运动风和无法割舍的少年时代,永远是夏天的一部分

参考品牌:Burberry Prorsum, Jacquemus, Temperley。

3,珠宝不嫌多

\

有没有发现,戴上越多五彩缤纷的首饰,你反而会越显得一心一意?

参考品牌:Chanel, Etro, Valentino, Christian Dior。

4,浪漫蕾丝

\

白色蕾丝在剪裁得当的情况下,散发出来的岂止是轻盈浪漫让人不得不爱

参考品牌:Chloé, Louis Vuitton, Valentino, Christian Dior, Givenchy, Hermès 与Alberta Ferretti。

5,外露缝线

\

外露缝线的西装或是风衣都手工作坊感十足,时髦个性

参考品牌:Cédric Charlier, Céline, Versace, Olympia Le-Tan, Prada, Max Mara, Boss。

没有拆开的裁缝针脚,手工作坊感十足,无论西装,外套还是连衣裙,白色接缝线和黑色材料之间的对比效果尤其出色。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