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想拥有欧美人的立体五官?刷阴影打高光全实现

2015-03-24 11:25:11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千竹

亚洲人和欧洲人相比,五官较为扁平,然而想要拥有立体五官可以通过打高光打造。那么高光怎么打?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

要想拥有欧美人精致的小V脸,虽然用高光可以打造,但是,这也是一门学问,下面这3个问题你要知道。

\

1、高光打在哪里最妥当?

高光区域并不难找,它主要集中在面部的中央。

脸颊区:微笑时两眼外侧隆起的笑肌,因笑容移动到颧骨上的笑肌即是刷腮红的位置,而高光区域则在腮红区域的上方。

T 字区: T区也是常见的高光区域,它包含额头、鼻梁及下颌。最后,别忘记在嘴角的法令纹处也打一些高光。

2、高光产品如何选择?

\

高光产品如何选择?

高光类彩妆按照质地,可以分为膏状和粉状两种。

初学者: 高光粉底霜+手指

较之传统的高光粉,高光粉底霜使用起来更加简单,效果也更自然。它可以精确地定位高光区,避免出现脸颊两侧光泽不协调的情况。

熟练者: 高光粉+粉刷

高光粉因富含闪光因子较多,所以更适合晚间的化妆。当身处酒吧等光线偏暗的场所时,使用一点高光粉能点亮你的彩妆,令Mr.Right在远处亦可感受到你四射的魅力。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