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巧用八个手指上的小动作 护肤品吸收力提升50%

2015-04-01 10:34:46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千竹

不要觉得每次护肤用手将护肤品擦在脸上就万事大吉了,日本知名美容作家斋藤熏曾说:任何美容道具都比不上双手。巧用我们的双手,你会发现它对于我们的皮肤有惊人的功效!

要想拥有健康的肌肤,就要掌握怎么才能让皮肤更好的吸收护肤产品,下面这些手指小动作,让护肤品吸收力提升50%。

1、眼霜——点涂

\

眼霜——点涂

眼睛是我们面部肌肤最脆弱的部位,因此擦眼霜时要用指腹轻点,眼部肌肤才能更好的吸收又不会破坏眼周。

2、化妆水——轻拍

\

化妆水——轻拍

对于主打保湿,以及添加大量精华成分的化妆水,建议用手拍更合适。可以充分保湿并促进吸收。

3、精华液——打圈

\

精华液——打圈

按摩的基本手法为自下而上、自内向外打螺旋,容易出现斑点和暗沉的重点部位需重复按摩。最后两手掌包裹两颊,下巴等脸部肌肤,透过手温帮助成分被吸收。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