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马尾辫正当红 凯特王妃和BABY都爱这样扎

2015-04-03 09:34:07
来源:爱美网
责任编辑:千竹

天气渐渐变热,扎发也会慢慢成为女生们关注的焦点。马尾是扎发中相对比较简单的,也是不少妹子的选择,连凯特王妃angelababy等一众名人都喜欢马尾造型,今天爱美网小编教你明星马尾造型怎么扎。

anglebaby

angelababy的泡泡马尾辫造型时尚范十足,而凯特王妃的马尾造型则优雅大气。那么这款造型是怎么打造的呢?跟着小编来学学吧。

style 1:

泡泡马尾辫

泡泡马尾辫  

泡泡马尾辫

两款泡泡马尾辫区别只在于有木有发线。喜欢中分造型的就可以造着中分来,喜欢无刘海的就采用无刘海设计,主要是看脸型跟衣着风格等来选择。

step 1

step 1  

step 1:用梳子梳理过后,保证头发没有打结发丝之后,用手轻轻抓头发,营造出蓬松的效果。

step 2

step 2  

step 2:将头发扎成低马尾造型,分成两部分然后用手拉紧马尾。

step 3

step 3  

step 3:用按摩梳子将马尾刮成蓬松的发束。马尾分成细小发束,慢慢刮。

step 4

step 4  

step 4:全部刮乱之后再用梳子慢慢梳理,打造外表光滑里面蓬松马尾造型。

step 5

step 5

step 5:用橡皮筋将头发扎成一节节,每节扎完之后稍微往上啦啦,让马尾辫蓬松圆润。

通过简单的步骤就可以打造星级的马尾造型,如果想要完全复刻Baby的泡泡马尾只需要在扎马尾的时候将头发全部往后,不留发线就可以了。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