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那英为《何以》唱插曲 遇上黄晓明求抱抱

2015-04-20 08:41:39
责任编辑:千竹

4月19日,那英、高晓松、黄晓明一起亮相北京交通大学《何以笙箫默》主题插曲发布会,那英现场演唱了《默》。作为与那英相识20年的老友,高晓松不但是《默》的制作人,更是担任电影《何以笙箫默》的音乐总监。三人与大学生们亲切互动,黄晓明的出场引来阵阵尖叫,那英也化身超级粉丝“求抱抱”,调侃“正好Angelababy不在”,并称“晓明是我的小鲜肉”。

那英献唱:暌违五年首度发布新歌

“我被爱判处终身孤寂,不还手,不放手。笔下画不完的圆,心间填不满的缘,是你”,发布会现场,那英通透辽阔的声线一出,全场瞬间沉默,随即爆发出一波又一波的高分贝尖叫。据悉,这是那英暌违五年后首次发布新歌并现场演唱,那英说:“五年来我遇到很多好歌,但是没遇到真正让我感动的歌。当第一次听到《默》时,我却痛哭流涕,就是它了!”歌曲《默》作为电影《何以笙箫默》的主题插曲,由高晓松挂帅担任音乐制作人为电影打造灵魂旋律。“爱”之细腻,“默”之磅礴,经过那英的呈现,将电影“情到深处万籁默”的爱情内核层层剥开。高晓松透露:“在录音棚里,那英的歌声让我热泪盈眶好几回。”

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默》的MV,全程黑白极简,那英和黄晓明以手语交流,指尖舞动爱情伤痛,不着一字,尽得风流。《默》MV 由高晓松执导并剪辑,极具创意的手语表演则由国内首席现代舞大师高艳津子精心设计,将片中何以琛的七年等待诉说于无声表演、用手语为爱发声的震撼形式。

曾经在公益活动中学习手语与聋哑儿童交流的那英,是第一次用手语同步“演唱”自己的歌曲,还要和黄晓明比拼演技,压力很大,不过,那英表示,拍摄当天黄晓明其实启发了自己,让她表演得更加生动,而黄晓明在MV 中则和电影男主角人戏合一,将沉默中的坚守、悲伤、喜悦、痴情诠释得丝丝入扣,真正“征服”了那英和现场所有人,被导演高晓松赞叹“眼神和表情配合得太完美”。那英在发布会现场则大赞黄晓明是自己的“小鲜肉”,并调侃趁着Angelababy不在,作为粉丝要“求抱抱”。

男人战争:晓松晓明拼颜值比才艺

高晓松透露,他与黄晓明相识很早。黄晓明则揭他老底道:“我刚进大学的时候,高晓松老师就常来我们学校看漂亮姑娘。”高晓松不服气:“想当年我虽然没有你帅,但脸也是只有现在的一半大的。”

以能言善辩著称的高晓松与擅于自黑自嘲的黄晓明在发布会现场上演了精彩的脱口秀,金句不断。在被大学生问“爱情到底要不要将就”时,黄晓明说 :“我就是不将就,才选择了Angelababy啊!”高晓松则说:“我这样长相的从来不存在我将就别人的问题,人家看上我就是将就我了,所以这个问题我没发言权。”但他还是忍不住给大学生们上课:“人生很无奈,很多事情都不得不将就,你得将就自己的老板、将就工作,甚至父母都不是自己所能选择的,唯有一样你是可以有选择权的,那就是爱情,所以对待爱情一定不能将就。”

而当被问到“男神修炼大法”时,黄晓明自黑说:“虽然我被人说‘不高’,‘英语不好’,但我可以一直努力工作,充实自己。”高晓松给女生的建议则是:“你要试着完善自己,成为林徽因、赵默笙这样的女人,让男神们来追你。”

相关新闻:孙红雷自爆周冬雨让他很受伤

国内著名剪辑师肖洋的导演处女作、青春喜剧《少年班》将于6月19日上映。4月19日,导演偕孙红雷、周冬雨、董子健、王栎鑫等主创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发布会现场,孙红雷称参演《少年班》与一群新人演员合作是“一次幸福的冒险”。

在谈到与周冬雨的合作时,孙红雷现场回忆起她给自己带来的沉重打击:“第一次见面,她看上去那么小,就像个孩子,但上来就说‘你好,孙红雷’,我就有点不太开心了,这是第一次打击。等我刚平静下来,她拿一张空白A4纸跑过来,说‘孙红雷,我姥姥是你的粉丝,你给我签个名呗’,我当时都能感觉到我助理都愤怒了,但作为师长我还是假笑着给签名……”孙红雷说:“后来跟他们相处久了,我发现我们这一代演员得向这些年轻演员学习,我们身上带着极其强大的惯性虚伪,总是在人前特别伪善地包装自己,但这些年轻人很纯真。”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