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iPhone 7C首曝光 苹果官方翻新机该如何抢购

2015-04-21 18:37:40
来源:信网综合
责任编辑:尺素

导读: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自推出以来,遭到一些用户的抱怨,因为这不仅意味着iPhone告别了单手把握的黄金尺寸,同时由于过于圆润的机身造型,也使手机容易从手中滑落,所以还是有很多人对4寸版iPhone情有独钟。近日,据台湾媒体透露,友达光电与苹果达成合作,将为iPhone 7C生产4英寸屏幕。据称iPhone 7C将主打低价,若消息属实,下一场发布会,苹果将同时发布三款iPhone!不过对于主打低价的iPhone 7C 你会买吗?

iPhone 7C首曝光 苹果官翻机开始预约在哪买呢

根据目前业内传出的消息,目前友达光电已经与苹果合作,为iPhone 7c提供4英寸屏幕,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出货,不过鉴于iPhone 5c并未获得预期中的市场反响,所以如果苹果重新推出4寸版的iPhone 7c,在定位上会存在一些疑问。

iPhone 7C首曝光 苹果官翻机开始预约在哪买呢

iPhone 7C采用4英寸屏幕

同时,泄露的消息还显示,这款4英寸屏幕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出货。除此外,友达光电方面也在积极争取iPhone 7和7 Plus的相关订单。而根据iPhone一贯的命名规律,iPhone 7C应该会是同系列产品中的低价机型。

游民星空

iPhone 7C首曝光

游民星空

iPhone 7C首曝光

游民星空

iPhone 7C首曝光

另外,此前有消息称,苹果今年有可能会跳过iPhone 6s,而直接发布iPhone 7。不过,现在业界认为苹果依旧会按照常规先推出iPhone 6s,并预测iPhone 7C最快也要一年后才能亮相。

iPhone 7C首曝光 苹果官翻机开始预约在哪买呢

苹果于上月底正式宣布在国内开启以旧换新计划,因回收二手iPhone的价格太低而遭致广大网友的吐槽。不过随着富士康iPhone官方翻新机将以超低价开售消息的曝出,网友又被苹果的诚意深深震撼到了。国内领先的iOS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获知消息,第一批经富士康维修检测的官方翻新机将在本月中旬正式在线上开售,目前网友已经可以预约抢购首批翻新的iPhone 5S和iPhone 4S,定价分别为2099元和899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