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去整容先搞清这些 看看那些年整容失败的女星

2015-04-30 09:48:22
来源:新浪时尚
责任编辑:千竹

整形、微整形早就不算什么大事了,但屡屡看到整形失败的案例我们还是会心惊胆战。很多妹子们都想通过改变局部来变美,但有时局部的改变并不一定能带来整体颜值的提升哦!一句话,整容有风险,但并不是不让你整,但在整容的路上你不妨先想想这些问题……

女星整容失败案例 清醒的面对整容风险

巩新亮:

巩新亮

巩新亮  

近日,巩新亮亮相电影《闯入者》首映,惊悚的面部表情惊呆网友,顶着这样一张脸很难让人不怀疑是整容失败。

巩新亮“换脸”三部曲:

巩新亮

巩新亮  

硬生生的从一个靓丽少女“换脸”成了一个僵尸脸阿姨,巩新亮这是在用生命向大家诉说整容危害之大啊。根据她的面部外形和质感的变化可以发现,她很有可能不仅仅对面部动了刀子,注射的各类液体应该也不少,这张脸越折腾约毁……

郑爽:

郑爽

郑爽  

小爽妹子整容事件的缘由和过程她自己已经直言不讳的告诉了大家,这种勇气和直率的性格很难得,但如今我们也只能叹息,又一位清纯萌妹子加入了“锥子脸”大家族。郑爽在刚刚整容后的那段时间,非常明显能看出鼻子和下巴部分都动了手脚,整张脸僵硬到令人心疼。好在之后很快便将鼻子内的假体取出才能恢复了一些本来的清纯相貌。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  

还有一位现在看来依然让人毛骨悚然的女星孙菲菲,刚出道时她精致小巧的五官韵味十足,尤其在那部中韩合拍的电视剧《北京,我的爱》中清纯的双眸不知道迷倒了多少观众。可如今俨然整成了一副“蛇精”脸,不禁让人倒吸一口凉气。曾经的纯真与惊艳都变成了一张几乎看不出表情的脸,乍一瞅还有点像萧蔷姐姐……

萧蔷:

萧蔷

萧蔷  

duang~说曹操曹操就到,萧蔷姐姐可谓是毁容界的一尊代表作。从“第一美女”整到“假脸no.1”,这一路萧蔷走的艰辛而又坚定。当胶原蛋白悄悄溜走之后,一切真相都会浮出水面,所以年轻时也不要zuo的太过头哦。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