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虎妈”赵薇演绎中长发百变法 百变造型惹眼

2015-05-07 09:11:36
来源:爱美网
责任编辑:千竹

5月3日,赵薇携手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虎妈猫爸》终于开播了,剧里赵薇饰演的虎妈堪称“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正如赵薇的演技很值得肯定,她在剧中的百变发型也十分值得期待哦!

STYLE 1

\

微卷中长发  

微卷中长发是赵薇在剧中最常见的发型,这款发型很显温婉大气,而侧分的长刘海很好地修饰了赵薇稍大的脸型。

STYLE 2

\

侧边麻花辫  

侧边麻花辫斜刘海,米奇T恤,笑容甜美,怎能看出这是一位辣妈?跟旁边走优雅知性路线的董洁对比也毫不逊色!

STYLE 3

\

中分发  

中分发型很好地遮掩了大脸,刘海跟发尾是有层次的内卷,俏皮可爱,赵薇跟“妈妈”动作很呆萌,画面十分有爱。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