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张震讲故事》预约暑期档 任泉李冰冰投资

2015-05-09 08:41:10
来源:青岛晚报
责任编辑:尺素
\

由任泉、李冰冰投资的《张震讲故事》系列首部大电影将于7月3日暑期档上映;该片前天在北京启动,制片人任泉、监制李冰冰携主演张俪、张皓然、孔维等一同亮相,宣布将连续投资10部“张震”系列电影。李冰冰由演员转型当投资人,她表示,《张震讲故事》的记忆源自校园,青春其实不只有爱情,“张震讲故事”对自己而言同样也是一种青春的回忆和情怀。李冰冰承认自己“外强中干”,看《张震讲故事》初剪版时吓得尖叫。

“张震”系列大电影改编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起风靡全国高校的有声故事集,该片发布会现场布置得非常惊悚,任泉和李冰冰曾因共同创办明星投资品牌StarVC而备受关注,此次将《张震讲故事》搬上大银幕,是他们首次涉足电影投资领域,而且是连续投拍10部,力争打造中国现代都市惊悚电影第一品牌。说到此次合作的契机,任泉笑说,李冰冰去年主演的《变形金刚4》是中国电影市场的冠军,第一次投资电影,要借用她的福气和好运气,“李冰冰是个有福气的人,跟她只是投资总是赚钱,运气很重要。 ”李冰冰被问到《张震讲故事》的票房是否能追上《变4》,她机智地回答说,中国电影市场现在这么好,而且《张震讲故事》有10部,“谁怕谁还不一定呢。 ”任泉则毫不留情地“拆穿”老友,李冰冰胆子小,根本不敢看惊悚片。 “电影完片后曾交给李冰冰看,但她几乎没怎么看,观影过程都是在惊叫中度过的。 ”李冰冰辩解说:“不是看得不仔细,恰恰是因为太投入了,才一路被惊吓。 ”

分享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