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夏日不掉队 时尚男士们收了这8个建议更时髦

2015-05-12 09:42:51
来源:时尚先生网
责任编辑:千竹

又到了一年中最炎热的季节,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地熨好秋冬装备准备造型了呢,穿着时尚的男士共同点都是一丝不苟的丰富细节;我们今天就来看看本季有哪些小改动可以让你更时髦,或是增加一些单品可以让造型完整度提高。当你出门前在镜子前待多几分钟,用心在为变得时尚而准备好足够好看的细节,时尚达人说的不是你?

\

夏日不掉队 收了这8个建议  

NO 1:解放你的脚踝

\

解放你的脚踝  

又是ICON们秀大长腿的季节,短腿星人看过来,利用视觉差完美拉长比例的必备神器就是心机九分裤。选择一款修身且有型的休闲裤,用卷起裤边的方式,都可以将它变身为九分裤;小细节的改变更会赋予男士应有的气质与内涵,随便来件衬衫都让你看起来是精心搭配后的结果,看起来腿长是我们的终极追求!跟你一样高,我就是看起来腿长,就是那么任性!

Tips:无论你是选择运动鞋、乐福鞋还是船鞋,必须遵守的规则就把你的袜子藏起来!选择穿一双隐形船袜吧,只覆盖到脚面三分之二的部位,在脚跟部位也会有防滑条防止脱落。

NO 2:破洞牛仔裤很抢镜

\

破洞牛仔裤很抢镜  

给自己的后青春时代加点料,破洞牛仔裤自带的街头气息为即将到来的季节提供了无限的可能。

不要太向往姑娘们“越烂越时髦”的趋势,除非你有强大的气场掌控‘犀利哥’风格。在膝盖处的单开口洞或是不规则排列的小型横向破洞就足够潮了,注意破洞越多越需要细的腿去穿;大腿结实的男士建议挑选锥形裤,露出骨感的脚踝就好。搭配条纹短上衣海军蓝夹克是时髦都市水手,印花T恤牛皮凉鞋就是颓废不羁的街头骚年,总之霸气的随性休闲风就是你的代名词。

NO 3:颈上添花自己嗨

\

颈上添花自己嗨  

即使服装在时尚界占有主导地位,但也无阻配饰自嗨的好心情。高调有理,围巾起范,抢眼的造型真的可以让看的人都会心一笑。全身服饰搭配再简单也无妨,选一款浮夸的围巾吧,全身logo不是时尚,勇于尝试的态度最值得钦佩。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