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虎妈猫爸》收官在即 大结局提前曝光抢先看

2015-05-21 14:27:19
来源:56影酷网
责任编辑:千竹

《虎妈猫爸》收官在即 大结局提前曝光

《虎妈猫爸》播出至今成功晋级为观众热议最多,口碑最好的电视剧,随着故事的展开,剧中每个人物的命运也被观众各种猜测,目前此剧已经接近尾声,观众们更加好奇最后的大结局是怎样,网络上已经有各种版本的结局,虽然不能证实,但是也够观众先过个瘾了。

《虎妈猫爸》是近年来非常热门的育儿题材,再有赵薇、佟大为这两位实力派演员加盟,从拍摄到播出都成功吸引媒体和观众的关注,此剧播出后也没有让人失望,画面轻松明快,故事张弛有度,对人性和现实的犀利剖析,完全符合观众的口味。

《虎妈猫爸》收官在即 大结局提前曝光第2张图片

《虎妈猫爸》收官在即 大结局提前曝光第3张图片

《虎妈猫爸》收官在即 大结局提前曝光第4张图片

《虎妈猫爸》收官在即 大结局提前曝光第5张图片

《虎妈猫爸》收官在即 大结局提前曝光第6张图片

就算《虎妈猫爸》已经即将收官,但是可以预见,此剧带来的热度并不会随着电视剧完结而消散,此剧已经不仅仅是娱乐性质,更像是一本用现实来讲课的教科书,每个人都能在剧中找到自己,找到自己犯过的错,找到自己未来要走得路。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