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成迷 "歌菲党"力挺胡歌

2015-06-17 09:43:12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竹

\

刘亦菲 、胡歌

刘亦菲确定加盟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消息传开,刘亦菲的粉丝和原著粉喜极而泣,女主角“白浅”的角色总算不会毁了!刘亦菲的赵灵儿、小龙女,哪个不是仙气十足?然而影片的男主角还未定,呼声最高的是胡歌!

刘亦菲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实乃众望所归,片方表示女主角是根据演员人气决定的,当时片方就放出了哪些女演员会出演的消息,结果刘亦菲的呼声最高!而现在胡歌出演“夜华”的呼声最高,胡歌和刘亦菲是否有缘再续“仙剑情”?

\

刘亦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背后的大老板是阿里影业,阿里影业是土豪,一定很舍得砸钱搞特效!瞅瞅现在正在热播的《盗墓笔记》和《花千骨》,特效简直了!只能说是“一毛钱特效,多一分都不给”,白瞎了那么好的题材和颜值那么高的演员!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