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暮光女出柜 中性化穿搭出街早就泄露了真相

2015-06-17 10:23:19
来源:Pclady
责任编辑:千竹

近日,据英国《镜报》报导,从事剧本指导的朱尔斯-斯图尔特(Jules Stewart)坦承女儿克里斯汀交了女朋友,对象正是前助理艾莉西亚·卡吉尔(Alicia Cargile),而朱尔斯觉得这是件好事:“何不接受她现在有女友的这个事实呢?她很快乐!她是我的女儿,我是她的妈妈,而她知道我会接受她的选择。我见过克里斯汀的新女友了,我很喜欢。所以为什么不接受?对方是个可爱的女孩。”

期盼多年,有着弯弯长相的小K终于弯了,可惜对象不是你

期盼多年,有着弯弯长相的小K终于弯了,可惜对象不是你

Kristen Stewart

Kristen Stewart  

这么多年,我们看着不少女星在街拍中厮杀出一条血路,而K则稳稳的在中性路上一头扎到黑,这也许早就为她那弯弯气质埋下了伏笔,这么多年,五方君一直生活在迷雾中,却因K的劈腿结束这段感情,而对于K的出柜不少人也认为是五方君的订婚激怒了K,而母亲朱尔斯-斯图尔特的态度却让人觉得母爱异常伟大,包容了劈腿的K,同时又支持了出柜的K,要知道这在她们那代人来说,想接受这事实很有难度。

小K和Alicia曾多次被拍到亲密出游,然后对外总坚称是好友关系

小K和Alicia曾多次被拍到亲密出游,然后对外总坚称是好友关系

\

Alicia和小K  

要知道我K的街拍一直都走得是酷酷的路线,一般人还真驾驭不了这样的糙汉风,不像Riri那么痞气,也不想霉女那么文艺,K的偏分配黑超足以降住一票粉丝的心,且她一直都是蕾丝界的至上“男神”。

\

Alicia和小K街拍  

Alicia和小K的运动风搭配得很讨巧,帽子你黑我白,T恤你素我靓,要得就是互补!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