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张檬范世琦姐弟恋CP 曾曝两人分手再借戏生情

2015-07-10 09:48:30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竹

\

张檬范世琦被赞CP感爆棚

湖北卫视《如果爱》第二季第一期播出之后,超强的嘉宾阵容也是吸引了不少观众,此节目还未在开播之前,人气最高的就属李光洙与张檬CP组合了,在第一期中,李光洙与张檬是有短暂的相处时光,然而就在大家期待“最萌身高差”的时候,半路却杀出一个神秘人那就是快男范世琦,张檬火速牵手90后快男范世琦也是让人大跌眼镜。

不过,网友们对于这对颜值超高的姐弟恋CP组合可是招架不住,纷纷表达心中的愿望称:“因为夏家三千金喜欢上了张檬,因为湖北卫视如果爱,范世琦张檬由朋友变成情侣,希望你们的爱情不是只停留在这个节目而是可以延续下去 ”。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