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小时代4隐含三重结局 小时代第二版本周一见?

2015-07-12 19:50:16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光影
\

小时代4三重结局揭秘信息量惊人,小时代第二版本曝光引围观!《小时代4灵魂尽头》从7月9日上映就取得了高票房,据悉,首日票房就已经有1.01亿元,创下国产电影首日排映场最高纪录。从昨天“小时代4隐藏结局”让网友们脑洞大开齐猜想,到底是谁一把火烧了全部、谁存活,等等众多问题在脑海中萦绕。不过,在机智的网友们的推理下,得出了《小时代4》有三重结局。郭敬明可以把一部时尚大片怕成“福尔摩斯”的风格,也是引起观众们的一片哗然。

在网友推测的三重结局中,第一重结局就是大团圆式收尾,如影片中所呈现的,四姐妹到了中年,有了各自的生活。第二重结局就是小说的结局,众人葬身火海,只有林萧一人生还。而第三重结局超越了原著小说,也是最黑暗的版本。在众人葬身火海之后,生还的林萧最后也选择了自杀。

\

近日,有爆料称在《小时代4》上映第一天,便有传闻称院线拿到的放映版本有效日期只有一周,一周后可能将上映第二个加长版本,末尾会有一个长达20分钟的关于《小时代》全系列的幕后纪录片。新浪娱乐为此咨询全国各大院线,耀莱和万达方面均称密钥有效期确实只有7天(通常密钥是一个月),15号将到期,至于之后会不会换版本,院线也在等片方消息。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