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贾静雯高圆圆合影 高圆圆疑怀孕小腹隆起?

2015-07-27 09:37:26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竹

\

贾静雯高圆圆合影引热议 高圆圆疑怀孕小腹隆起已息影?

贾静雯修杰楷公布恋情不久,贾静雯喜当妈的消息便传开。26日,贾静雯在微博晒出的一顿老公亲手做的爱心早餐,叫人看后羡慕不已,如今静心安胎的她,高高隆起的腹部完全不影响她美腻翻天的容颜,果然不负“最美辣妈”的称号。然有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在此前贾静雯高圆圆合影中,女神高圆圆小腹微凸疑似怀孕,与赵又廷完婚后屡传出好消息的她,这次是真的怀孕了吗?

当日的照片中,贾静雯大秀美腿,而身穿淡紫色长裙站一旁的高圆圆,小腹的确有明显凸起的痕迹,连不少围观者都纷纷怀疑,“贾静雯的这张图…… 高圆圆是不是也怀孕了?”再加上日前高圆圆秘密推掉许多工作,包括品牌活动及广告,而且未有解释原因,似有难言之隐。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