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夏日壁咚杀手 毛孔爆炸前让油光全都看不见

2015-07-29 19:02:15
来源:瑞丽网
责任编辑:千竹

油光、毛孔粗大不仅是夏日肌肤永远难以回避的痛,也是让肌肤看着脏脏不美丽的元凶,而这一切都是高温引发的肌肤油脂分泌异常惹得祸。

夏日壁咚杀手 毛孔爆炸前让油光滚粗

夏日壁咚杀手 毛孔爆炸前让油光滚粗  

油光、毛孔粗大不仅是夏日肌肤永远难以回避的痛,也是让肌肤看着脏脏不美丽的元凶,而这一切都是高温引发的肌肤油脂分泌异常惹得祸,就是最健康的中性肌肤也难逃T区等油脂分泌旺盛部位的“小油田”现象,痘痘爆发什么的也就太正常了。但是,面对高温与紫外线伤害,肌肤带有轻微炎症不适合太强硬的处理。温和的角质清理与清爽的营养补充才是挥别油光与痘痘的关键。

角质为了抵御环境伤害,会激素分泌油脂和质层,甚至许多角质细胞还没长好,就被迫推出来抵挡外界伤害,不仅防御力极低,让肌肤看起来暗沉还会和未代谢的角质一起堆积,堵塞毛孔痘痘、油光自然找上门来。但粗鲁的磨去角质,只会让它们偏激的越积越厚,靠有清洁作用的化妆水来加速代谢与具有清洁功效的面膜才是最适当的作法!

老废角质虽然在化妆水的帮助下被清除干净,但高温受损的干硬的角质却以吸收护肤成分,一味的控油会破坏肌肤水油平衡,令受损肌肤肌底受损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失就糟糕了。所以,适当的来点油脂软化才是关键,保湿面霜搭配按摩,柔软肌肤表皮,让肌肤纹理更平整,才能让肌肤重拾白嫩光滑。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