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时尚界彩蛋式潮流—11对姐妹花的时尚之路

2015-08-05 19:27:27
来源:VOGUE时尚网
责任编辑:千竹

有没发现近来一拖二然后双双走红时尚界的姐妹花特别多,从哈迪德姐妹、到坎贝尔姐妹,近来都各自有不错的表现。姐妹花显然成为本季时尚界一个彩蛋式的潮流,既然如此,就算你和与自己的姐妹多年来私底下是相爱还是相杀,如果要赶上潮流,最好还是联手打扮一起上街比较In。 

阿什莉•奥尔森&玛丽•凯特•奥尔森

阿什莉•奥尔森&玛丽•凯特•奥尔森  

阿什莉-奥尔森&玛丽-凯特-奥尔森

现年28岁的奥尔森双胞胎姐妹自小就活跃于电视圈,童星起家的两人随后转战时尚界,2006年创办自己的个人品牌The Row。身为时尚指标的两人经常出双入对,而且都钟爱复古的服装,也经常穿自己品牌的衣服。在分清两人究竟谁是谁方面,似乎越来越难。不过,两人也都有各自标志性的特征,譬如阿什莉比较喜欢精致典雅的风格,而玛丽-凯特则更喜欢尝试比较前卫的妆容,譬如很重的眼妆。此外,奥尔森双胞胎姐妹还有个小妹,那就是《复仇者联盟2》里的“猩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如果三人联手闯荡时尚界的话,估计更加所向披靡了。

贝拉•哈迪德&吉吉•哈迪德

贝拉•哈迪德&吉吉•哈迪德   

贝拉-哈迪德&吉吉-哈迪德

哈迪德姐妹在时尚界的势头如同旋风般猛烈。从两岁开始涉足时尚圈的姐姐吉吉,2014年开始正式成为世界级模特,到处为国际大牌走秀。妹妹贝拉也不示弱, 最近才刚为Tom Ford的洛杉矶时装秀走过T台。两姐妹随后组团出击,一起担任美宝莲的代言人,同时还一起为Balmain 2015秋冬新品拍摄广告,姐妹花组合看来在时尚界更吃香。

碧昂斯•诺尔斯&索兰格•诺尔斯

碧昂斯•诺尔斯&索兰格•诺尔斯   

碧昂斯-诺尔斯&索兰格-诺尔斯

碧昂斯站在流行乐团的顶端,而她的小妹索兰格也以不按常理出牌的品味成为独特的时尚怪咖。没错,这个敢在电梯里当着姐姐的面痛殴姐夫Jay-Z的彪悍女子,穿衣品味可用“浓烈”一词来形容,她敢用大胆的颜色,也爱穿图案繁复鲜艳的衣服,她在出嫁时不穿婚纱,而是选择Kanzo披风式长礼服,堪称近期明星 婚礼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服装。索兰格的时尚品味,简直就是为大牌云集但风格中规中矩的碧昂斯的衣橱,注入更多活力。

卡拉•迪瓦伊&波比•迪瓦伊

卡拉•迪瓦伊&波比•迪瓦伊  

卡拉-迪瓦伊&波比-迪瓦伊

迪瓦伊姐妹在时尚界的风格完全是互补型的。身为Chanel品牌形象宣传大使的波比走的是精致名媛路线。T台宠儿卡拉则是典型的IT girl,她在中性风以及古灵精怪的时尚领域中堪称女王。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