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新西兰两名吃货运气爆棚 吃生蚝吃出10颗珍珠

2015-08-21 16:35:56
来源:搜狐美食
责任编辑:夜楼

在新西兰一间钓鱼器材店Viswinkel Online工作的两名男员工,日前参加荷兰耶尔瑟克(Yerseke)举办的青口日活动时,意外在一只生蚝中,发现10颗珍珠。发现珍珠后,当然是要珍而重之,于是两人就把这颗生蚝收藏在钓鱼器材店的雪柜里。

\

报道称,事后两人表示,他们不知道这些珍珠的价值,但这绝对是相当珍贵的发现。当谈到要怎样处理10颗珍珠时,他们只笑说,“我们还不清楚,可能做成珍珠颈链?”其实在生蚝中发现一两颗珍珠并不稀奇,但发现10颗实为罕见。当然一山还有一山高,在今年4月初,美国田纳西州一名女子在餐厅进食焗生蚝时,更吃出50颗珍珠。

报道称,这位名叫艾略特(Toni Elliot)的53岁女子,在位于富兰克林的Puckett's Boat House餐厅,点了一份焗生蚝作晚餐。当她正要享用美食时,忽觉嘴里啃到硬物,弄伤了她的牙齿。她之后吐出食物一探究竟时,惊讶地发现了一颗珍珠,之后49粒珍珠陆续出现,让她啧啧称奇。在旁的食客见这神奇画面,不禁失控大笑。吃出49颗珍珠的奇遇,可遇不可求,于是立即拍照留念,餐厅更为她清理珍珠,让她带走。无论是吃出一颗珍珠或是10颗珍珠,能吃到珍珠已经算是幸运的了。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