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颐景园外墙现不雅涂鸦 市民称私人恩怨

2015-03-04 09:01:47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张越
责任编辑:每皮

颐景园小区位于海宁路和海安路路口处,紧邻大海。就是这样一个海边小区的外墙上却出现了很多不雅“涂鸦”,与周边美丽的风景显得极不协调。这些“涂鸦”被油漆喷涂在大理石材质的墙体上,包含有辱骂性的不雅词汇。崂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麦岛中队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根据相关规定,“涂鸦”应由小区的产权单位负责清理。

3月2日上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来到了位于海宁路海安路路口的颐景园小区南门外。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涂画上“涂鸦”的墙体从颐景园公交车站附近一直向东南方向延伸至海宁路海口路路口。但记者通过观察发现,这些看似随意喷涂而成的“涂鸦”中出现了“梁某某”的字样,并且附有“去死”“牲畜”等辱骂性词汇。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还注意到,不仅颐景园小区大理石材质的外墙上有“涂鸦”,颐景园小区对面的传记文学公寓的蓝色外墙同样未能幸免。

记者采访了居住在颐景园的市民陈女士,陈女士告诉记者小区外墙上的涂鸦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了。“估计是什么人和住在这个小区里的人有私人纠纷,然后就在我们小区的墙上写些辱骂性的话语报复。”陈女士说。

3月3日,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联系了崂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麦岛中队。工作人员姜先生向记者表示:“小区的产权单位有义务对墙面进行恢复,如果他们不履行义务,我们有权力对其处以100到1000元的罚款。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是,找到违法当事人,对其进行处罚并责令其整改。”姜先生说。

随后,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联系到了颐景园的物业管理公司:青岛市海晟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万先生说:“今天下午我们就派人去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尽量争取明天能够处理完毕吧。”

本报会继续关注此事。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张越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