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景区4月1日起执行旺季票价 持续至10月31日

2015-04-01 09:46: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尺素

从明天起,逛青岛的景点要多花钱了。今天,记者采访青岛多个景点了解到,4月1日起开始执行旺季价格,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崂山风景区旺季门票价格比淡季价格高25元到30元;海底世界通票价格,旺季比淡季高30元。此外,海昌极地海洋世界、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旺季票价比去年有所提高。

崂山风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调整规定,从4月1日起巨峰游览区进山门票由淡季时的每人50元调整为80元,半价40元;流清游览区——太清游览区——棋盘石游览区——仰口游览区进山门票由淡季时的60元调整为90元,半价45元;北九水游览区进山门票由淡季时的每人40元调整为65元,半价32元。

海底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票价格将由淡季的每人100元调整为旺季的130元。

此外,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淡季的每人70元调整至旺季的100元,而去年旺季票价仅为60元,上涨幅度较大。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的旺季门票价格也有小幅上涨,从去年的每张180元,上涨至190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