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遭遇“冰火两重天” 14日局地再迎雷阵雨

2015-05-13 08:51:56
责任编辑:亚麦

经过一场雨水的洗礼,岛城的天气在5月12日转好,气温也逐渐地回升。5月12日,青岛市市区最高气温达到25.3℃。城市信报/信网记者了解到,在14日的下午到夜间,由于小股冷空气影响,岛城将有小阵雨或者小雷阵雨光顾。

5月11日,岛城最低气温降低到11.1℃,大家伙忍不住吐槽气温骤降。可是,这股别扭劲儿还没有过去,5月12日,岛城的气温又回升了上来,最高气温25.3℃,这可把一些小伙伴儿整蒙了,在朋友圈里又是一阵吐槽:“为了不冻着,今儿穿着秋裤出门,还以为是明智的选择,可没成想‘热趴’在了大马路上。”

12日白天,青岛市多云转晴,西到西北风陆地平均风力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9~10级,市区相对湿度21~86%,当天,市区最低气温9.6℃,最高气温25.3℃,郊区最低气温8.5~10.0℃,最高气温在21.5~26.9℃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即墨8.5℃,最高出现在黄岛26.9℃。

对于具体的天气状况,青岛市气象局的工作人员介绍,13日到14日,青岛市晴转多云,14日下午到夜间受小股冷空气影响,岛城局地短时阴有小阵雨或小雷阵雨,14日阵风达7级,总体气温较高,市区最高气温24℃左右,其他区市27℃~31℃,15日多云转晴,北风4到5级阵风7级,气温略有下降,全市大部地区的气温在24℃~26℃。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刘金震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