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绍兴路酒店液化气爆炸死亡人数升至三人

2015-05-20 08:03:28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亚麦

今天(19号)早晨发生的青岛市市南区喜众连锁概念酒店颐荷店液化气爆炸事故造成3人死亡,16人受伤,市政府今天下午紧急召开会议,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

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包括喜众酒店爆炸事故在内,五月份我市已连续发生5起安全生产事故,造成7人死亡,20多人受伤,平均每4天发生一起,每2.7天死亡1人,这暴露出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还有很大的漏洞和很多薄弱环节。

市政府要求,全市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其中,要突出抓好城镇燃气领域的安全监管。近年来,我市先后发生多起燃气爆炸事故,部分餐饮经营企业存有违规使用液化气钢瓶,不按规定安装燃气泄漏报警装置等问题;相关部门也有监管责任不落实,执法检查走形式等问题。这次检查,市政府要求对全市所有餐饮场所一个不漏的检查一遍,尤其要重点检查高层建筑、地下室、半地下室和通风不良场所违规储存、使用液化石油气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能姑息手软。二季度是各领域生产事故的高发期,会议还要求,做好交通、建筑、旅游、小作坊、特种设备其他五个领域的安全生产检查。(青岛广播记者王鑫男)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