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中院公布第九批"老赖"名单信息 共890个

2015-06-02 17:22: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亚麦

今天上午,青岛中院集中公布第九批890个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其中自然人758名,法人或其他组织132个。

据了解,实施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制度以来,青岛中院已集中公布九批共9720个全市法院范围内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其中自然人7824名,法人或其他组织1896个。

据介绍,这些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除社会公布外,还发送给银行、工商、房地产交易中心、车辆管理等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扩大惩戒失信的范围和力度,从公布第七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开始,青岛中院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印制成册,向青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青岛市发改委、建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等相关单位(部门)寄送,进一步使失信被执行人在行政审批、融资信贷、招标投标、守重评比、资质认定等方面受限。

迫于信用压力和执行威慑,已有693名失信被执行人履行义务581案,另有325名失信被执行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285个,执结标的总额8908.3万元。(记者 陈志伟)

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九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法人或其他组织)

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九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自然人)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