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霸道商户欠货款不还 纠集人暴打上门债主

2015-06-18 03:36:40
来源:信网
作者:季晓东
责任编辑:夜楼

信网6月18日讯 6月16日,市民高先生打电话向记者反映,自己从去年10月份开始,就给青岛一家装饰工程公司供货,但是对方一直拖欠货款不给。6月15日中午的时候,高先生开车上门讨要拖欠货款,“没想到却让对方给打了,目前还需要每天去医院打吊瓶。”高先生说道。

“我们从去年10月份开始,就一直给他们公司提供一些装修石材,有时候还要负责给他们安装。所以说,他们不仅拖欠我们货款,还拖欠了我们工资,一共拖欠了9000多块钱。”高先生对记者说道,“半个月前,我给那个公司的负责人打过电话,当时那个负责人对我说,半个月以后再给他打电话,商量还钱的事。”

可是令高先生没想到的是,半个月过后,高先生打电话讨要欠款的时候,该公司负责人却一直含糊其辞,不想还钱。这一举动激怒了高先生,于是就在电话里与该公司负责人发生了一些口角。高先生说:“不过吵完过后,他突然又要把钱还给我了。说是让我6月15日下午一点左右,去金水路与308国道交会处的桥洞底下拿钱。”

但是等到到达约定地点之后,高先生却傻了眼。“当时在该负责人身边,还站了好多人,有的人手里还拿着木棍。我一看情形不对 ,所以就想跑。”高先生说道,“可是还是被对方给追上,他们用木棍打砸我的车,我车上的所有窗玻璃都被他们砸碎了,修理的话大约要花费上万。我也被他们其中的一个人打伤了额头,缝了2针,目前还要每天去医院打吊瓶。”

记者也曾多次尝试,拨打该公司负责人的电话,但是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随后,记者据此事采访了处理这件事情的虎山路派出所。目前警方已经传唤了相关人员,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