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南京路上缺道斑马线 市民过马路很危险

2015-06-18 03:47:50
来源:信网
作者:王浩悦
责任编辑:夜楼

路都修好了,给画上斑马线吧

信网6月18日讯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在南京路的延吉路至宁夏路段,已经修好了好久了,地上却连斑马线也不画,太危险了。记者前往路口附近探访时发现,这里的路面很新,与宁夏路南侧的旧路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是没有人行横道,路面上也没有任何的线路标识,车辆经常变道,交通秩序很混乱。

6月17日上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来到了南京路与延吉路路口,看到延吉路以北的路面相对较为破旧,而延吉路以南则是刚铺的沥青。顺着南京路往南走,一直走到宁夏路路口处,南京路上的道路都看上比较新,但是并没有画上线,而到了宁夏路南侧之后,南京路的线路标识就变得十分清晰。记者在南京路与宁夏路路口观察了二十多分钟之后,就看到这里虽然有信号灯,但不少车辆经过这里时却十分混乱,尤其是南京路与宁夏路路口拐弯附近,会更厉害一些。而且宁夏路与南京路路口处也没有画上人行横道,很多市民从这儿横穿马路时也是摸不着头脑,不知道应该怎么走。

记者随后在附近随机采访了几位居民,居民们告诉记者,这个地方的路修好已经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但是一直都没有画上线路标识。这导致直行车辆与左拐车辆经常发生挡道和抢道的情况,也因此发生过不少纠纷,并且也缺少一条人行横道线,导致居民们也无法正常过马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将南京路的这段线路的标识画好,方便市民出行。

对于此事,记者联系了青岛交警设施处,工作人员表示将会进行调研落实,尽快画线。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