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八大关海域现浮漂 市民怀疑有人违规养殖

2015-07-15 03:05:41
作者:张鹏
责任编辑:夜楼
三浴海上有浮漂,有人在搞养殖?

“海水浴场和八大关周围一带的海域可以搞养殖吗?怎么看着有浮漂在那个地方,希望有关部门去检查一下。”近日,有市民跟报社反映,第三海水浴场西侧的海域疑似有搞养殖的。7月14日,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就市民反映的情况采访了市海洋与渔业局,工作人员表示,所有的举报必须由举报人自己打电话执法支队一大队,不接受记者的采访。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第三海水浴场西侧的位置,距离岸边不远的海域疑似有浮漂,怀疑有人在那里搞养殖。“八大关不是景区吗?而且靠近第三海水浴场的位置,这个位置允许有人搞养殖吗?”市民告诉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7月14日上午10点,城市信报/信网记者按照市民反映的情况,来到了第三海水浴场附近。在太平角一路附近的地方,城市信报/信网记者从海边看到并没有多少人在游玩。从路边的一个停车场下到沙滩,然后沿着沙滩和礁石往东边方向走,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发现,在靠近岸边几百米的地方,海面上好像有几堆浮漂在水面上飘动,旁边是三四艘小船,由于距离比较远,城市信报/信网记者也不能确定,这些疑似浮漂的东西 ,是否就是市民反映的正在搞海上养殖的工具。

环视四周,城市信报/信网记者看到周围并没有多少游人,而且在涨潮的时候,常人也无法从旁边的那个停车场走到距离疑似浮漂物最近的沙滩,所以市民发现的疑似海上养殖的地方相对来说很隐蔽,如果没有走到岸边,基本上无法发现。作为一个距离八大关景区和第三海水浴场都非常近的地方,这些浮漂到底是否是养殖了诸如海参、鲍鱼之类的呢?对于市民的这个困惑,14日下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联系了市海洋与渔业局。

14日下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首先拨打了市海洋与渔业局举报电话,将情况反映给相关科室,在记录下城市信报/信网记者的问题之后,工作人员告诉了城市信报/信网记者一个执法中队支队长的电话。随后,城市信报/信网记者拨打了该支队长的电话,一听说城市信报/信网记者的身份,该支队长很直接告诉城市信报/信网记者,他这里一概不接受采访,不会透露任何信息,需要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跟市海洋与渔业局负责宣传的科室联系,说完挂掉了电话。

随后,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又拨打了市海洋与渔业局宣传部门的科室,反映了问题之后,工作人员并没有直接解答城市信报/信网记者的问题,而是告诉城市信报/信网记者,按照市海洋与渔业局的相关要求,处理投诉问题,需要“举报人将实际情况反映给到执法中队一大队”,不接受采访。

随后,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只得再次拨打了执法中队一大队的电话,城市信报/信网记者以普通市民的身份,将市民反映的情况告诉一大队之后,工作人员表示,将于明天对该区域进行现场查看,随后会给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回复。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