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电信宽带问题引来联通客服 市民网络无故被换

2015-07-27 04:45:04
作者:季晓东
责任编辑:夜楼

7月26日,市民李女士打电话向记者反映,自己家原先安装的是电信宽带,前段时间网络出了些问题,本打算让自己的朋友帮忙修理一下。但是在7月17日的时候,联通的工作人员却无缘无故地来到李女士家,把李女士家的网线和路由器换成联通的,导致李女士家到现在还不能上网。李女士曾经多次拨打联通客服,但是对方一直拖到现在都没给解决问题。

“前段时间,我家的电信宽带网络出了点问题,有时候上不去网,我们一直以为可能是接触有点问题。所以就打算让朋友过来看一下,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家住惜福镇后金社区的李女士说道。不过7月17日的时候,联通宽带的工作人员却突然来到了李女士家里,把李女士家里的宽带网线和路由器换成联通的了。

“7月17日下午两点左右,我和丈夫都在上班,只有孩子在家。听我家孩子说,这个时候,就有联通宽带的工作人员敲我家门,问到是不是要装宽带。由于孩子没见过我朋友长什么样子,所以就把联通工作人员当成了我朋友,以为是我朋友过来修网络,于是就让他进来了。”李女士说道。

当天晚上,李女士回家还没有察觉到什么异样。“回到家之后 ,孩子和我说,有人过来把网线什么的给换了。我当时以为是朋友给修的,也没太在意。”李女士说道,“但是当我上网的时候却怎么都上不去,于是我就给朋友打电话,朋友和我说,他近期没时间,打算7月18日才过来修,那天他根本没来我家。”

听到朋友所说的话,李女士当时也很惊讶,也一直在想,到底是谁过来把宽带线和路由器给换了,不过看到家里没丢什么东西之后 ,李女士也没有再想这件事。7月18日,李女士的朋友来到李女士家里修网络,但是费了半天劲,怎么都连不上网。“当时我朋友怎么连都连不上网。于是他就问我用的是什么宽带,我说是电信的宽带,但是他却和我说,路由器上写的是联通啊。”李女士说道。

这时候,李女士才发觉不对头。“我一看,确实路由器上写有联通的字样,于是我赶紧给联通客服打电话,问是怎么一回事,对方客服称,会尽快帮我处理这个问题。”李女士说道,“7月19日的时候,我正在上班,接到了一个联通客服那边回复的电话。对方和我说,今天到我家帮我处理这件事,于是我就特意请假回家,等对方工作人员过来修理。”

“中午12点左右,来了一个联通的工作人员。他和我说,就是他把我家的网线、路由器给换掉的。当我问道为什么会把我家的网线、路由器给换掉的时候。他向我解释说,是因为他记错了楼栋号,所以才会错把我家的电信宽带给换成了联通宽带。”李女士说道,“我就和他说,因为你们的工作失误 ,导致我今天特地请假回家处理这件事情,连全勤奖都拿不了,你们得给我赔偿。但是那个工作人员和我说,要赔偿得打客服,他现在只负责换。并且他还和我说,能不能吃完午饭过来给我换。我觉得大中午的,吃完饭过来换也没什么,于是就同意了。”

但是令李女士没想到的是,该工作人员走了之后就再也没回来过。“于是我就又拨打了联通客服的电话,对方对我说,像这种事,是工作人员自己的失误,所以赔偿需要工作人员自己承担。但是那个工作人员又说赔偿要打客服才能处理。这不是来回踢皮球吗?”李女士说道,“7月17日的事,到现在都没给处理,东西也没给换,到现在都没法上网。”

随后 ,记者也把此事反映给了联通客服的工作人员。对方工作人员称,他们会尽快将李女士的情况反映给相关工作人员,解决李女士的问题。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