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与爱同行”公益活动 青企助力山里娃圆梦

2015-07-30 08:23:50
来源:信网
作者:杜杲燃 于晓
责任编辑:齐东

信网7月30日讯 从大山到大海,“与爱同行”缩短了山海之间的距离。为了让大山里的孩子过一个不一样的暑假,信网(0532-80889431 )联合思念食品推出“与爱同行”关注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20名来自贵州省安顺市农村的留守儿童将于7月31日到达青岛,开始一段爱心之旅。

“与爱同行”活动自策划伊始,就得到了青岛众多企业的响应,大家都想为这些来自山里的孩子尽一份心意。“孩子们出来一次非常不容易,一定要把他们照顾好。”无论这些孩子们需要什么,响应活动的企业均表示,他们一定会鼎力相助。

目前,仍有企业致电信网,希望为此次公益活动献出一份爱心,一些企业甚至直接给孩子们准备好了礼物。来自法国的体育零售品牌迪卡侬已经扎根青岛,成为青岛体育零售业的旗帜,销售如火如荼的同时,迪卡侬将公益事业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借助公益事业向孩子们传递体育运动中的拼搏、努力和敢于挑战的精神。让孩子们感受到世间的温暖,发奋图强,并且茁壮成长。”Lily经理告诉信网,迪卡侬有着长期的公益计划,此次响应信网的号召,关注贵州留守儿童,也是迪卡侬文化发展中的一部分,“希望借助信网的媒体影响力和迪卡侬的品牌号召力,号召更多的企业和顾客参与到公益活动中,让需要关怀的孩子们感受到爱,迪卡侬已经准备好了孩子们的礼物,欢迎贵州的小朋友们到来。”

卓越置业集团(青岛)有限公司也将公益事业纳入每年的企业计划中,公益之行始于足下,关注贵州留守儿童只是卓越置业集团(青岛)有限公司公益活动中的一小部分。“这些来自山里的孩子很让人心疼,他们的愿望其实很简单,就是看看大山以外的世界,见见好久不见的爸妈。卓越集团只是帮孩子们实现了这个小心愿而已。”卓越置业营销部蒋经理说,公益不分大小,让有需要的人获得帮助就达成了企业的初衷。

同样作为地产企业,在银盛泰集团的品牌经理李晨看来,公益早已经成为企业文化理念的一部分。“银盛泰一直都热衷于公益事业,无论是为地震灾区捐款还是为贫困儿童捐衣捐物,我们都想为这些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力。”在此之前,银盛泰集团已经多次参与过帮扶山区儿童的公益活动,对于孩子们的需求十分了解,“这些留守儿童很单纯,他们只是希望父母能多陪陪自己,渴望来自亲人的关心和爱护。”李经理说,银盛泰集团做公益并不是件值得炫耀的事情,“能帮就帮”已经成为每一个员工发自心底的认知,“参与此次公益活动,也是希望通过信网这个广阔的平台,让大家了解留守儿童这个群体,让更多人参与到帮助留守儿童的行列中。”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青岛是一座不缺乏爱的城市。低调行善,投身公益已经成为不少企业的文化内涵。无论是企业内部公益还是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公益已经成为大家的一种习惯;积小善,成大爱,每一个扎根青岛的企业都将公益之心处处传播。

爱心传递不停,公益之行不止。留守儿童是一个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的群体,帮助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青岛之行,则是信网与爱心企业的共同愿望,媒体与企业的结合将让爱心奉献迸发出更大的能量。如果您也想加入此次公益活动,为留守儿童奉献一片爱心,请拨打信网热线0532-80889431与我们联系。

信报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于晓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