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杭鞍立交桥混凝土掉落 市政:18日晚修好

2015-08-18 14:13:08
来源:信网
作者:于晓
责任编辑:尺素

混凝土掉落的位置

混凝土掉落的位置

信网8月18日讯 “杭鞍立交桥海泊河段有混凝土掉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17日上午,有市民向信网(热线0532-80889431)反映,在杭鞍立交桥出现桥体混凝土掉落的情况,担心会危及桥体安全。

信网在杭鞍立交桥找到了市民所说的混凝土掉落的位置,发现部分混凝土大块掉落,从桥体的破损处能能看到里面的钢筋。

对此,青岛市政集团养护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回应说,他们之前已经发现了混凝土掉落的情况,也已经拿出了修改方案。“出现混凝土掉落的是立交桥的防撞体,不是桥体的主要受力部位,对整座立交桥的安全不会造成影响。”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混凝土掉落的主要原因是防撞体两侧的伸缩缝里有杂物,加上冬天存积的雪水在高温天发生冻胀作用,使得混凝土受挤压后破损掉落。

“从昨天晚上开始,我们就对破损部位进行维修,预计18日晚上就可以完工。”工作人员说,此次维修首先将立交桥的伸缩缝清理干净,然后用高强砂浆对破损部位进行修补。 信媒体记者 于晓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