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拉里-埃里森2013财年年薪为象征性1美元

2015-08-13 16:29:25
来源:腾讯科技
责任编辑:尺素

甲骨文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受甲骨文净利润未达公司此前制定的预期,以及放弃奖金的影响,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2013财年的薪酬总额为7840万美元,较上一财年下滑了18%。

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提供的数据显示,现年69岁的埃里森个人身价为418亿美元,在该排行榜中位居第八位。彭博社收集到的数据则显示,埃里森是今年全美薪酬最高的首席执行官。

甲骨文在本周发布了未达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第二财季净利润预期,原因是这家全球最大的企业数据库软件提供商在商业软件领域面临着更多的竞争,以及企业技术支出下滑的影响。虽然埃里森一直通过收购和对技术进行投资来重新获得市场份额,但是这些努力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够提升公司营收。

甲骨文提交的文件还显示,埃里森在2012财年的薪酬总额为9620万美元。他在截至今年5月底的2013财年获得的目标奖金为117万美元,不及2012财年的392万美元;股权奖励为7690万美元,较上一财年下滑了15%。埃里森在2013财年的年薪为象征性的1美元。甲骨文当前的市值为1577亿美元,埃里森则持有甲骨文24%的股份。

甲骨文提交的文件还显示,公司联席总裁萨福拉·卡兹(Safra Catz)和马克·赫德(Mark Hurd)在2013财年的薪酬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卡兹和赫德在2013财年均获得了95万美元的年薪,与上一财年相同;包括股权奖励,上述二人在2013财年的薪酬总额均为4360万美元左右。

甲骨文股价周五在纽交所常规交易中上涨0.16美元,涨幅为0.47%,报收于34.05美元。过去52周,甲骨文最低股价为29.52美元,最高股价为36.43美元。(腾讯科技2013年报道)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