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中年女子肚里长5500克巨瘤 入院被顺利切除

2015-01-14 09:06:26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王鑫鑫
责任编辑:苏青

1月7日,青大附院本部肝胆胰外科迎来了一位这样的病人,今年47岁的胶州市民王女士肚子里长“巨瘤”,足足重达5500克,让许多医院不敢接诊。邱法波教授领衔成功完成了这例重达5500克腹膜后肿瘤的切除,患者术后恢复十分顺利,近日即可出院。这也是邱法波教授成功完成的新年首例特大腹膜后恶性肿瘤切除术。

家住胶州市的47岁王女士,以往身体健康,两周前感觉“上腹部胀满不适,伴全身乏力”,在其他医院就诊,腹部CT检查发现腹腔巨大占位性病变,考虑恶性肿瘤。随后王女士辗转省内外多家知名医院,均因为肿瘤太大,接诊医生无手术成功把握而无功返乡。王女士家属带着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赶来青大附院。7日,邱法波教授带领几位助手经过近四个半小时奋战,肿瘤被顺利切除。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王鑫鑫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