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买得起就不怕油耗大? 盘点油耗最恐怖车型

2015-01-23 17:53:21
来源:信网综合
责任编辑:亚麦

编者按:

大家应该相信买得起这些车的人们不会在乎油耗,而对于中外巨大的差价,理性的看,即使按照国外的价格进口来卖,又有几个人能真买得起呢,所以不必不平衡,所要做的只是咬住牙关快蹬几下,要不这个坡就骑不过去了。

近期偶然看到德国媒体评价的10款油耗最恐怖的车型,当然,首先要说明的是,这份报道有重点提出,此次测试是车型仅仅是在德国市场上销量比较高并且比较常见的车型,至于那些改装车、非产量车、小众的超奢华跑车等等都不做测试目标。而是从百公里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数值相同的情况下结合车身重量以及发动机功率综合考虑。所以说,这项测试不仅仅是以油耗作为唯一测量标准。为什么要总结出来和大家分享,因为其中有很多款车型在中国可是非常抢手的豪车。

第十名:奥迪RS5 敞篷版 S tronic

最大功率450马力,空车重量2016kg,测试油耗百公里13.7L,ECE油耗百公里10.7L,二氧化碳排放测试值326g/km,二氧化碳排放ECE标称值249g/km,燃料为高等级汽油。

\

奥迪RS5 敞篷版 S tronic这款车在国外售价8.9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2.8万),但是在国内售价为128.8万元,整体差价还可以接受,对于那些动辄翻几倍的差价,我个人觉得奥迪RS5性价比还是蛮高的。从数据上看,以这款车的动力和重量来看,油耗百公里13.7L,ECE油耗百公里10.7L的油耗我觉得并不高,由此可见欧洲对排放标准很严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