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市民定奔驰久未提到车 4S店:座椅渗油未下线

2015-02-09 14:11:16
来源:信网
作者:于晓
责任编辑:亚麦

信网2月9日讯 “2014年11月20日,我在哈尔滨路的青岛之星奔驰4S店订了一辆新款的C200L,说好去年12月底或者今年1月初就能提车。”王先生告诉信报全媒体(0532-80889431),当时订车的时候就看中了这家4S店能尽快提车的好处,便交上了一万元的定金。但直到现在,王先生还在苦苦等待自己的新车,对此4S店解释是因为汽车质量问题导致客户不能按时提车。

“我后来打听一下,在我之后订车的人都提到车了,我还在等着。”王先生订车的时候4S店就已经得知有一辆即将上线的新车在检控后会发往青岛,为什么王先生却迟迟提不到爱车呢?“4S店告诉我去年12月这一批车的座椅渗油,车一直没有下线,也就是说我订的那辆车一直没有生产出来。”信报全媒体在网上查询了一下,奔驰中国的确在2015年1月9 日就新款奔驰C200座椅“出油”发布了官方声明,承认了座椅存在座椅渗油的问题。“如果真的是因为质量问题不能下线可以理解,为什么在我之后订车的人都如期拿到车了呢?”王先生说,自己在一些购车论坛里得到消息,自己订购的这款奔驰C200L汽车年后将会涨价,“我怀疑4S店是故意不让我提车,等到涨价了好让我多交钱。”王先生说。

王先生告诉信报全媒体,自己订车的时候的价格比较优惠,“这辆车一共33.9万,还送了倒车影像、车垫脚垫、贴膜等物品,价格算是便宜的了。”按照优惠价购车就无法按时提车,难道4S店为了加价售车而故意延后交车时间?信报全媒体随后联系了青岛之星奔驰4S店哈尔滨路展厅。

“从我们内部系统看到的情况是王先生订的车一直没有下线,也没有终结排板的信息。”青岛之星奔驰4S店的芦主管说,“客户订车时我们在系统里看到有一辆发往青岛的车即将上线组装,按照正常时间推算客户的确可以在去年12月底或者今年1月初就提到新车,但这一整批车都因为座椅渗油的问题没有下线,青岛没有按时提车的车主有好几个。”

对于王先生怀疑的4S店由于想要涨价而故意延迟提车的问题,芦主管给予了否认:“虽然这款车现在已经提价了10000块钱,但是我们不会因为这个原因故意不让客户提车的,而且我们保证王先生来提车时还是按照订车时候的价格付款。”芦主管告诉信报全媒体,另外一些客户虽然订车的时间比较晚,但对应的是一批能正常下线出厂的车,所以提车的时间反而比王先生早。 信报全媒体记者 于晓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