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一楼盘说能免费泡温泉 市民交了首付又反悔

2015-02-12 09:23:20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责任编辑:每皮

姜女士卖掉了自己在市区的房子后又花56万在即墨买了一套,当初置业顾问告诉她买了房子可以以家庭为单位,每个月免费泡3次温泉。等姜女士交了20万首付,对方又告知她免费温泉泡不了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去年10月,即墨市某楼盘的置业顾问陈女士告诉姜女士,只要在这个小区买房子,就可以以家庭为单位每个月免费泡3次温泉,姜女士一听动了心。在反复确认可以泡温泉后,姜女士支付了20万元的首付。

“楼盘去年12月7号开盘,当时,他们再次承诺可以免费泡温泉。今年1月3号的时候,我接到他们的通知说因为内部改革等原因,每个月3次的免费温泉享受不了了。”姜女士说:“我把在市区的房子卖了,还贷了36万的款,结果现在他们给我来了这么一出,要不是当初他们承诺又可以泡温泉又可以打高尔夫球什么的,我怎么会把市区的房子卖了去他们那买房子?”

为此,姜女士也多次找到当初向她作介绍的置业顾问陈女士以及负责处理姜女士投诉的李经理。李经理答复姜女士,已经对置业顾问做了处理,但姜女士态度坚决:“处不处理置业顾问我不关心,我关心的是我个人的合法权益能不能得到维护。我说他们这是虚假宣传,售楼小姐她自己也承认,她和我聊天记录的照片以及电话录音我这都有。”

姜女士还告诉记者,目前,她的诉求只有两条:要么兑现当初免费泡温泉的承诺,要么退还购房款。

随后,城市信报/信网记者拨打了陈女士的电话,但号码为空号。随后,记者又多次拨打了李经理的电话,他对此事进行了答复。关于承诺的免费温泉为何取消,李经理称:“业主的权益都是按年发布的,以家庭为单位每年享受3次免费温泉这是2014年发布的,当时我们和温泉方也有协议,相当于我们出钱为业主购买了这项福利,超过3次的可以享受折扣。但2015年,我们和温泉方的协议发生了变动,3次免费温泉取消了,但业主依然可以享受折扣。”对于取消原因,李经理称是因为业主的利益众口难调。

李经理同时向记者表示:“由于那位置业顾问刚来不久,对公司的很多规定以及工作的一些细节问题可能还不太了解,为此给姜女士带来的麻烦我们也表示歉意。根据公司内部的惩罚机制,我们会对置业顾问采取相应的惩罚措施。同时,我们也不会把置业顾问的过失简单地归结为她的个人行为。”

对于此事的处理办法,李经理表示:“本来打算在小年这天给姜女士一个满意的答复,但由于领导出差,所以就把事情耽误了。因为这是整个公司的事情,不是我个人能够决定的,所以,需要等待高层领导的决策。目前,我只能说等待公司出台进一步的解决方案。”本报会持续关注此事。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