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重庆南路多处有人烧垃圾 烟雾弥漫气味刺鼻

2015-02-15 08:35:50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潘立超
责任编辑:每皮

2月14日上午,市民肖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在重庆南路与常宁路路口附近,有人在点火焚烧垃圾,当时烟雾弥漫,烟味十分呛人,对过往车辆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看上去十分危险,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一下。

根据肖女士提供的照片记者看到,在一处高架路下,这个地方浓烟密布,加上早晨天气不好,挡住了司机开车的线路。据介绍,虽然关着车窗,但是也能够略微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对于此事,肖女士也是十分无奈:“我每天早晨都从李沧坐车去市区上班,本来都好好的,但是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很明显是路边有人在烧垃圾,而且不止一处。”

对于此事,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联系了市北区政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联系责任单位对此进行处理。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潘立超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