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办卡后美容院换负责人 商家:继续使用需充钱

2015-03-02 14:31:50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苏青

青岛工商12315消费维权案例 许女士2014年在一家美容美发机构办理会员卡,卡内仍有余额,近期去店内消费时发现,美容院更换了负责人。商家拒绝为许女士继续提供服务,除非徐女士再充值100元才能继续使用会员卡,许女士不同意,要求商家退费被拒绝。

青岛市工商局12315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四十一条规定:“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务时,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因原企业分立、合并的,可以向变更后承受其权利义务的企业要求赔偿。”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