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陈道明又被黑出翔! 这次他到底得罪了谁?

2015-03-08 15:12:49
来源:信网综合
责任编辑:尺素

周末两天,一向低调的陈道明被置于风口浪尖。无数粉转路人,路人转黑,黑仍是黑。许多微信公众号开始新一波的放料,各种深扒黑暗史。

比如私生活:

2006年12月潜入左小青所住公寓车库拍摄的,当天还下着小雨,下午2点左右一身休闲打扮、戴着墨镜的陈道明驾着陆虎车到达车库,把车停好后,陈道明进入了公寓楼,一待就是6个多小时,直到晚上8点多他才离开寓所。目击者并未拍摄到陈道明和左小青同出同入的照片,但其配发的文章中引用公寓楼一保安的话,说陈道明经常来找左小青,“只要左小青在家,他(陈道明)几乎每周都要来一两趟,有时候他开一辆陆虎,有时候则开奔驰,刚开始他来我们还会问他找谁,后来保安都知道他找谁了,再来他点点头直接把车开进了地下车库。”

没图没真相,上图:

\

陈道明在左小青家楼下车库

这事儿至今是个无头案,陈老师从艺以来少有绯闻,扒来扒去就出来个左小青。至于真假,谁能下结论?可是喷子的屎盆子就这么扣上了,怎么着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