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深航空姐刘瑞琦艳照门事件 疑似深夜发声明道歉

2015-04-09 09:22:23
来源:信网综合
责任编辑:千竹

4月8日23点一组疑似深航空姐的不雅照在微博上疯传并持续发酵,尺度之大近乎“艳照门”,引来大量网友关注,各种所谓的深航艳照事件不断发酵,9日凌晨两点半,疑似当事人女主角的刘瑞琦发表道歉声明回应艳照门事件,希望公众能够不要再传播,非常后悔自己的行为并向社会道歉。

\

4月8日在微博和朋友圈中一则关于深航艳照的话题被广泛关注,疑似深航空姐刘瑞琦的不雅视频和艳照被网友疯传,并且持续发酵,各种关于深航刘瑞琦和深航艳照的消息层出不穷,随着该事件的不断发酵,各种内幕各种爆料纷至沓来。下面是疑似深航刘瑞琦的道歉声明全文。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