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剖宫妈妈含泪说细节

2015-04-12 15:19:55
来源:精选绘本
责任编辑:每皮

一位产后妈在一年前历经剖宫产,为了纪念孩子出生的时刻,在征求医生许可之后,进行了实拍。

1、首先,腰部打麻醉

\

2、肚皮会被冰凉的刀子划破,有点像杀鱼、杀鸡的情形~~当然产妇在麻醉的情况下,是感觉不到冰凉和划破的疼痛。

\

3、接着划开子宫

\

4、宝宝被拔出,这个过程,在麻醉下的产妇只感觉有人不断在拉扯着肚子

\

5、后来才知道,如果医生划破子宫的那刻不熟手或下手太重,宝宝会受伤害。曾有报道说剖腹产的宝宝脸部被划伤!每一个步骤都是惊心动魄!

\

6、先缝合子宫

\

7、然后缝合肚皮,差不多7、8把剪刀模样的东东穿在肚皮上,想想都要痛

\

8、由于护理不当,这位产后妈的肚皮经历了化脓、肚皮与子宫粘连、切开再缝合的煎熬,整整一年才完全愈合!!万般痛苦,都相当于顺产了好几个孩子了~~

\

如果是顺产呢?

顺产的过程虽然有点长,但是疼痛是一阵一阵的,而且随着宝宝出生,疼痛也就结束了,即使有侧切的,相比剖宫产,恢复还是快多了,子宫及生殖道复旧情况更佳,也避免了肚皮化脓、粘连的情况。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