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他31岁身家2300亿 却开着一辆紧凑级日本车

2015-04-21 10:38:05
来源:信网综合
责任编辑:亚麦

越没钱的越想让别人觉得自己有钱,多少人自己的月薪都不够养活自己的,却跟父母张口要这要那,别人买了十万的车,我要买二十万的车,问题是,不管几万的车,都不是你挣钱买的。看看真正有钱人买什么车吧。

他是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同时也是最积极从事慈善事业的美国富豪之一,他虽然是一位80后,但是他的个人财富,超过华人首富李嘉诚,在全球顶级亿万富豪榜20强中他年纪最小、仅31岁,他就是美国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比李嘉诚还有钱,赤手空拳白手起家,在普通人眼中,1984年出生的他,应该开什么车?很多人会说,那还用问吗?最少也要开辆法拉利,兰博基尼之类超跑,很简单因为年轻又有钱。但实际真是这样吗?

\

马克·扎克伯格,2004年创业至今带领着facebook,一路高歌,目前facebook市值超过2300亿美元,个人财富334亿美金,他日常出行开着一辆1.6万美金的本田飞度(16000美元=99128人民币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